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Poloniex崩溃导致Bittrex阻止美国消费者交易32个代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oloniex崩溃导致Bittrex阻止美国消费者交易32个代币

发布时间:2019/06/11 财经头条 浏览:693

 
据悉,Poloniex遭遇了1350万美元的闪电崩盘。
第二天,美国着名的加密交易所Bittrex宣布,6月21日之后,并非所有美国消费者都能以32种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为美国消费者禁用的32个加密令牌还包括Quantum(QTUM)和Storj(STORJ)。
Poloniex陷入各种法律威胁和不满意的用户,因为交易所决定将所有消费者的损失社交化,而不仅仅是那些因崩溃而遭受损失的人。
虽然Poloniex和Bittrex的崩溃之间没有明显的联系,禁止32个加密令牌的交易,但许多人推测Bittrex的决定是作为预防措施发生崩溃。
所有32个限制令牌仍将在交易所上市,但美国消费者无法访问。涉及这32个代币中的任何一个的所有未结订单将立即被取消。运营商还建议用户出售任何被禁止的代币,如果他们持有任何仍然可用于交易的资产。
该交易所还计划在6月22日禁令生效前向消费者发送关于禁止和阻止32种资产的详细电子邮件。
Bittrex还证实,只要该公司的非美国方面支持这些代币,被禁资产将继续在交易所上市,但美国消费者无法获得。
这不是第一次交易所决定为美国消费者阻止某些数字资产或服务。最近,Binance宣布其分散的交易平台将不再适用于美国的消费者以及其他28个国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