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圣马力诺共和国发布一项关于企业区块链技术的政府法令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圣马力诺共和国发布一项关于企业区块链技术的政府法令

发布时间:2019/06/09 财经头条 浏览:660

 
根据最近的一份文件,圣马力诺共和国的船长摄政王Nicola Selva和Michele Muratori已经发布了一项关于企业区块链技术的政府法令。
新法令概述了注册基于区块链的组织的程序,其中包括“圣马力诺共和国创新协会”或圣马力诺创新研究所。
根据该法令,圣马力诺共和国,欧盟或任何未被列为“高风险”且也被认为与圣马力诺立法范围相关的国家的区块链组织可以向该机构申请注册。
该研究所着手提供监管确定性,以及监管和执行这些法规 – 以及反洗钱(AML)政策 – 特别是对于初始代币产品(ITO或ICO)。该研究所区分了与ITO有关的效用令牌和安全令牌,其定义如下:
“公用事业令牌……应被视为购买区块链实体提供的服务或商品的凭证……证券代币……应为数字资产,或者代表相关工具:a)发行人的参与工具; b)发行人的债务证券。“
该法令还包括公用事业令牌和安全令牌的税收政策。特别是,公用事业代币将被视为用于税收目的的外币。另一方面,证券代币将被视为参与权益工具或债务证券,具体取决于证券令牌的性质。最后,两种类型的令牌都将免除标准所得税,目的是使用令牌“通过运营产生的收入”。
正如Cointelegraph意大利先前报道的那样,该法令最初于2月28日在米兰展出。
在美国,国会议员最近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作证。国会议员泰德巴德认为,加密货币应享有与外币相同的最低免税标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