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老大哥”创始人起诉Facebook;假比特币广告利用他的名字和形象推动了欺诈行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老大哥”创始人起诉Facebook;假比特币广告利用他的名字和形象推动了欺诈行为

发布时间:2019/06/06 财经头条 浏览:736

 
最近,Facebook在处理加密货币的方式上有许多不断变化的政策。然而,他们对最近关于比特币的广告的处理不当导致他们陷入了一些法律问题。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约翰德莫尔已经对Facebook提起诉讼,声称他的名字和形象被用于社交媒体网络,以推动与比特币捆绑的欺诈行为。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老大哥”创始人的律师在阿姆斯特丹地方法院与一名法官进行了交谈,称该公司没有阻止这些广告被列入名单,也没有迅速回复有关他们的投诉。这些广告已被删除,但他们鼓励消费者向加密货币计划汇款,该计划称De Mol已经支持,支持或以其他方式参与其中。
Facebook的律师Jens van den Brink评论说,社交媒体平台无法监控同时传播的每一个广告。 Facebook知道这些骗局后,广告被删除。此外,范登布林克评论说,Facebook已经与荷兰金融市场监管机构AFM会面,试图打击诈骗者。
De Mol一方的律师声称,这些链接广告是170万欧元盗窃案的受害者,大约190万美元。律师补充说,即使他们的案件与De Mol有关,但其他荷兰名人也加入了这些广告。律师Jacqueline Schapp补充说,Facebook有责任阻止这类广告,并改善审查制度。目前,Facebook的审查系统主要依赖于用户的报告。沙普补充说:
“我不知道Facebook所处的现实,但这不起作用。”
在诉讼中,De Mol还要求Facebook承诺提供有关谁创建广告的信息,允许他将这些诈骗者变成警察。关于此事的法官Remmine Dudok van Heel询问范登布林克是否审查过程涉及用户从这些广告中引导的网页,Van den Brink说它确实如此。但是,更改与其广告相关联的链接的广告客户可以轻松欺骗该软件,这是该平台正在努力纠正的问题。
加利福尼亚州Facebook经理Rob Leathern在听证会前与记者交谈,称他们正在努力防止欺诈性广告的出现。他补充说:“推广这类广告的人都是坚持不懈的,资金充足,他们不断发展自己的欺骗手段,以绕过我们的系统。”
此时,法官尚未确定执行裁决的日期。然而,Dudok de Heel法官在周三听证会结束时表示,双方有可能在协议中建立一些中间立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