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Iwara研究:IEO在亚洲国家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北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wara研究:IEO在亚洲国家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北美

发布时间:2019/06/05 财经头条 浏览:1480

 
加密行业正处于一个关键的阶段,它处于主流采用和成熟的边缘,因此,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的情况,几家公司将继续努力并保持其中的主导地位。
公司在加密行业中保持其地位的方法之一是保持强大并保持其声誉,即使在诸如欺诈和黑客之类的事情中,不幸的是,这在业内已经普遍存在。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Binance,他最近遭遇了7,000个BTC的黑客攻击。然而,在恢复过程中,Binance的管理层对用户的态度非常开放,并且没有保密,这反过来又使他们在加密社区中获得了更多的尊重和信任。显然,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几部电影应该遵循,看来Bitfinex打算做到这一点。
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法庭诉讼程序中保持他们无罪的所有指控,但此后宣布推出他们最新的合资企业。该项目,Tokinex,是一个项目,将帮助公司推出初始交换产品,通过这些产品加密相关的项目,并通过代币人群销售筹集资金。看看最近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头条新闻将表明,最初的交易所越来越受欢迎并且越来越突出,甚至在头条新闻之外也是如此,因为最近的研究显示他们目前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且至少有二十几个交易所在不久的将来推出IEO平台,标志着即将到来的趋势。
由于加密是一个新兴市场,因此不断需要为新兴项目和想法筹集资金,并且在过去几年中已经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已经突出。第一个是最初的硬币产品,因为他们经常看到与各种监管自愿机构的冲突,例如证券和交易所委员会因未注册或被诈骗而关闭了几个。现在风险投资在去年似乎也变得很受欢迎,尽管不是2018年主导市场的ICO水平。
IEOS似乎是下一阶段,研究表明它们在世界某些地区的主导地位有多种模式。根据Iwara的研究,亚洲国家在IEO发射台名单中占据主导地位,这具有讽刺意味,考虑到中国和韩国并不特别欢迎加密相关筹款,并禁止ICO,中国完全禁止加密货币。该研究表明,对IEOS突然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是它们可以帮助提高内部代币的价格和交易量,这是一个特别棘手的问题,因为许多代币在lanch之后很快就会失去价值。例如,Binance自其开始推出IEO以来已经看到其BNB令牌的价格上涨了466%。
Binance也因使IEOS流行起来而受到赞誉,并且凭借Gate.io筹集了8500万美元,筹集了2.9亿美元。
然而,由于有几个用户无意中支持假令牌的报道,因此存在一些不利因素。有问题的交易所不需要对用户的投资承担直接责任,但专家建议,在使用任何假设的IEO之前,应该进行大量的研究和谨慎。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