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货币爱好者布罗克皮尔斯赞扬波多黎各加密货币条例促进其行业成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货币爱好者布罗克皮尔斯赞扬波多黎各加密货币条例促进其行业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05 财经头条 浏览:747

 
现在已经不是秘密了,某个国家制定的法规对该国内的加密行业能够发展得有多好或多么不好有很大的影响。在马耳他的案例中可以看到这一情况,其加密友好的法规催生了该领域内知名公司和企业的整个行业。在中国的案例中也可以看出,对加密货币的彻底禁令几乎使该国的行业陷入瘫痪,并且在整个亚洲也产生了影响。
最近重申这一点的一个人是加密货币爱好者和商人布罗克皮尔斯,他说波多黎各的规定对他的成功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虽然他以加密作品而闻名,但皮尔斯在他的一生中涉足许多不同的行业,包括表演和游戏。他最近在2019年被福布斯列为加密排名前20位最富有的人之一后成为头条新闻,该杂志估计其财富在7亿美元至11亿美元之间。有趣的是,皮尔斯表示他对加密的兴趣是在90年代玩视频游戏后发现的,这使他接触到数字资产的概念,如数字支持卡,盾牌等。
他的兴趣是在21世纪初建立了一个由4万人组成的供应链,他们专业从事视频游戏以开采数字货币。他继续关注该行业的未来,并对比特币感兴趣,尽管他不确定其未来的生存。
他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比特币泡沫的可能爆发可能会遵循与互联网相同的轨迹。
“我们甚至没有看到第一次大泡沫的开始。我们只看到了前兆,有点像互联网上的早期泡沫,“
他的商业成功归功于许多因素,他说其中一个是Peurto Rico在建立业务基础时的监管环境。据他介绍,Peurto Rico允许通过其商业法规不受限制地进入该行业,他还表示,这不仅限于他自己的业务。正在进行的持续创新可能会使许多商业领袖重新聚焦旧金山和纽约等地。
这并不奇怪,因为加密行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努力应对不利的法规,企业自然会流向那些拥有最优惠法规的领域,如果波多黎各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它可能会成为下一个最大的加密中心数年。这对某些世界各国政府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这个行业非常有利可图,并且应该把重点放在世界其他地方,某些政府将被迫重新检查他们的加密相关政策,因为他们继续失去业务。
法国的情况就是这样,他们最近已经制定了适当的法规,甚至为行业提供了5亿欧元的补助金,以鼓励创新并在法国而非其他地方开展业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