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XRP United Exchange将于7月1日停止运营,原因是领导人之一过世后团队不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RP United Exchange将于7月1日停止运营,原因是领导人之一过世后团队不合

发布时间:2019/06/05 财经头条 浏览:703

 
尽管有最新的牛市,但加密交易并不容易。 XRP中心交换似乎是最新的受害者。
令人遗憾和悲伤的是,我们必须宣布XRP United Exchange将于2019年7月1日00:00:00 UTC停止运营。如果您是我们交易所的客户,请查看您的电子邮件以获取进一步的说明。
这些业务将于7月1日停止,但他们将在6月15日停止接受基金存款。 Twitter用户指出了其背后的原因。他说:“Ripple将XRP交易员变成了XRP持有者,带着所有这些谜语和看涨消息……没有人愿意交易XRP,因此交易所没有办法让XRP获得足够的资金。”
许多人对与介绍视频的交流感到兴奋,他们承诺为一个幸运的赢家提供兰博。他们似乎很失望。有些人认为他们来得太晚,如果他们在一两年内来,他们就会成功。
据推测,这可能是由于@ p3_ri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合伙人的不合时宜的消亡所致。在宣布交易所关闭的公告发布后不久,他们发推文:
XRP联盟球队宣布P3T3RIS @ p3_ris的去世,这是XRP社区的重要成员,也是一位伟大的远见卓识者……我非常悲伤和悲伤……我们恳请您花点时间记住他。谢谢你代表整个XRP United团队。“
关于运行加密交换的艰辛,Bitfinex的前首席运营官Peter McCormack说:
“所有其他交易所都在那里某处有一些Nexus,基于某个地方,一群孩子在办公室里编写代码或做KYC。但Bitfinex是一个非常分散的公司,因为你知道交易分散的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