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设计师提出的加密采矿农场,旨在安置在伊朗的摩天大楼水上公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设计师提出的加密采矿农场,旨在安置在伊朗的摩天大楼水上公园

发布时间:2019/06/04 财经头条 浏览:780

 
加密货币世界以一些疯狂的想法而闻名。当比特币推出时,这个想法与投资者已经可以获得的东西是如此独特,所以业界不断出现创新的,有时甚至是奇怪的想法也就不足为奇了。
根据The Next Web’s Hard Fork最近的一篇文章,一群设计师希望将一个加密货币采矿设施一直带到位于伊朗德黑兰的摩天大楼水上乐园。
这些设计师正在计划的整个安排涉及采矿场,游泳池,水疗中心,美食广场和购物中心。所有这些不同的实体将彼此包裹在一起,因为设计师希望创造一种方法来保持机器冷却。
水上乐园将被玻璃包裹并完全离网,尽管引入如此多的娱乐活动基本上在采矿设施的功能和形式之间取得了平衡。
这些新计划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同时发生。他们被提交到eVolo建筑杂志举办的摩天大楼比赛。最终,通过新塔,将轻松应对三个关键挑战 – 保密,冷却和能源。
在塔内,顶部将有一个水箱,作为游泳公园的供水,最终为该过程中的加密采矿冷却硬件。利用这种水,能量将通过水力涡轮机产生。
水上乐园,美食广场和其他娱乐设施的目的是隐藏正在进行的加密采矿。
如果这些计划真正通过,摩天大楼最终将比阿巴斯阿巴德山的德黑兰高560米。设计师认为,后JCPOA塔的建立是政治声明的意义,与伊朗目前面临的反核联合综合行动计划(JCPOA)制裁相矛盾。
对伊朗实施的制裁造成了很多问题,但最大问题之一是该国不得不将铀加工厂削减60%以上,使总数从19,000减少到6,000。在德黑兰,工厂总数降至5,000,伊朗经济受到严重影响。此时制裁仍在取消,这有助于经济再次找到立足点。
设计师认为加密货币应该是这种重建的一部分,外国实体很难参与隐藏其真实性质的离网塔。 Hard Fork表示,这一决定是“对制裁的另一种隐喻性抨击。”此外,在经历了伊朗经济所面临的所有困难之后,一点乐趣都不会受到伤害。
即使这个想法在纸面上很棒,但仍然不足以赢得eVolo比赛。相反,Marko Dragicevic赢得了将摩天大楼用作垃圾填埋场和回收厂的想法。虽然这个概念可能永远不会实现,但加密采矿水上乐园的想法可能是一些有趣变化的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