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世界各大银行正在接受比特币,考虑建立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现金结算系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世界各大银行正在接受比特币,考虑建立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现金结算系统

发布时间:2019/05/23 财经头条 浏览:998

 
最近,投资比特币的大银行数量大幅增加。据报道,银行投资约5000万美元,以提出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现金结算系统。
比特币无疑是替代金融体系的最终代表。那么,会导致这些大银行决定成为加密货币现象的一部分呢?加拿大的Crypto Nerd Sdblro对Reddit采取了一个有趣的观点:
“是什么原因导致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公开反对比特币,几个月后投资加密货币?答案是贪婪。大多数银行并不真正关心区块链和创新。他们关心金钱,他们会尽一切努力使他们的利润最大化。这对我们来说实际上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银行可以将疯狂的金钱带入生态系统“
这可能是一个相当直率的评估,但其中有一些事实。毕竟,像摩根大通这样的银行很快就意识到加密存在整个经济,并希望得到一部分。这纯粹是商业;这个系统有价值,利润空间可能非常高。任何投资者都会自然而然地接受这一点。鉴于比特币交易商和交易所之间的物流需求,银行可以提供急需的业务效率。
银行涌向DLT
在路透社最近的一份报告中,大约十几家未指明的银行正在考虑建立数字结算系统。因此,新实体将被称为Fnality,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银行肯定会有兴趣成为虚拟货币空间和银行服务之间的中介。事实上,瑞士银行业巨头瑞银(UBS)据称将在2015年与区块链初创公司Clearmatics合作开发一种“与现实世界货币挂钩且与中央银行账户相关联”的硬币。这家创业公司将“Fnality”这个词标记为商标,这意味着UBS可能是该项目的一部分。
银行很可能在他们加入加密列车的计划中有战略意图。毕竟,区块链技术的潜力似乎无穷无尽。因此,区块链投资是某些机构投资策略的关键部分。
这个行业的资金流量显然是一个问题。例如,仅ICO代表了数十亿美元的产业,这意味着所涉及的人员获得了高收入。虽然不一致,但这个行业绝对是有利可图的。
比特币多年来一直表现出它的弹性。最近的价格再次成为最新的明显例子,这枚硬币将在这里好转。银行可能最初希望摆脱这种现象,但比特币现在已经过了十年,用例增加了。
其他四家银行在瑞银后发出信号。 BNY Mellon,ICAP,德意志银行和桑坦德银行共同开发了公用事业结算硬币。巴克莱银行也通过发言人表示;
“我们是USC项目的成员,可以确认研发阶段即将结束。”
世界各大银行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进入虚拟货币领域。原因可能有所不同,但这完全证明了比特币的变革潜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