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所谓的钻石支持的加密货币被SEC关闭,称Argyle Coin为庞氏骗局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所谓的钻石支持的加密货币被SEC关闭,称Argyle Coin为庞氏骗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财经头条 浏览:1041

 
据悉,涉嫌钻石支持的加密货币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关闭,Argyle Coin是庞氏骗局,已经欺骗了300多名投资者。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继续积极打击加密行业的非法操作。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是大多数金融界的最终决策。最近,一家公司试图将世界介绍给Argyle Coin,该公司原本应该得到钻石的支持。然而,在接受了大约3000万美元的资金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现并向公众透露,这个项目只不过是庞氏骗局。
既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单独指出了硬币,那么主要的何塞·安赫尔·阿曼将不得不处理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施加的法律诉讼,因为他的钻石转售工作将资金用于庞氏骗局。在他与一些与钻石有关的公司介入后,他开始怀疑,承诺他将通过出售批发钻石带来丰厚回报。根据Argyle Coin提供的数据,看来该令牌已完全支持钻石。在Argyle Coin保持活跃期间,加拿大和美国共有300名投资者。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迈阿密地区办事处主任Eric I. Bustillo谈到了最近的新闻稿,称阿曼曾参与“一个复杂的欺诈性公司网络,以不断掠夺散户投资者”,同时继续庞氏骗局。该计划只是将资金转回阿曼自己的账户,尽管Bustillo补充说SEC能够在进一步发现之前揭开这个骗局。该地区的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为受到伤害的投资者伸张正义”。
在起诉书中,Aman以天然钻石投资公司和鹰金融钻石集团公司的名字命名。协助他的两人–Harold Seigel和Jonathan H. Seigel–也被列入法律诉讼。阿曼还被指控出售无牌证券,据信这种证券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进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最近在加密货币领域开展非法活动的运营商采取的行动更加积极。正式法规仍在争论和改变,但这种打击可能有助于保持其中一些平台的一致性。据报道,去年监管机构发起了一项名为Operation Cryptosweep的计划,该计划针对多家初始硬币产品(ICO)的合规努力。
北美证券管理协会召集人兼总裁约​​瑟夫·博格去年5月在一份新闻稿中发表了声明。他评论说,世界上的“加密罪犯”需要意识到监管机构正在努力保护投资者,这将通过“迅速有效的行动”来实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