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Handelsblatt :德国计划在2019年夏天推出允许区块链债券的法规草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Handelsblatt :德国计划在2019年夏天推出允许区块链债券的法规草案

发布时间:2019/05/10 财经头条 浏览:761

 
据德国媒体Handelsblatt 报道,德国计划在今年夏天推出允许区块链债券的法规草案。
该出版物援引执政联盟政府专门的区块链记者托马斯·海尔曼(Thomas Heilmann)的话说,新立法已经获得主流势头,已有一份总结文件。
Heilmann认为,德国采用支持性监管的区块链是必要和有利的。
“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为德国带来区块链技术,特别是在2019年,”Handelsblatt引用他的话说。
德国传统上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采取保守立场,该国表现出对比特币(BTC)和其他代币特别警惕。
随着当局意识到不断变化的趋势,这种情况最近开始发生变化。
目前的法律变化集中在目前在纸上进行的令牌化处理的想法上,同时保留区块链令牌合法性将防止它们在监管灰色区域中萎缩。
德国自由民主党区块链专家弗兰克舍弗勒继续说道:“国家政府终于醒了过来。”他加了:“现在事情需要快速行动。加密发行人和投资者正在为他们在国际舞台上展示的活动寻找受监管的金融市场。德国有机会在这里采取关键立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