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inance首席执行官解决了约4070万美元BTC黑客的问题,拒绝了Blockchain Reorg Idea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首席执行官解决了约4070万美元BTC黑客的问题,拒绝了Blockchain Reorg Idea

发布时间:2019/05/08 财经头条 浏览:626

 
据悉,加密交换Binance首席执行官赵昌鹏(CZ)在推特上投入了他的现场AMA,以解决社会关注的问题,因为昨天的票房为4070万美元。 AMA于5月8日凌晨3点在UTC现场直播。
据昨天报道,Binance遭遇了一次重大且有预谋的黑客行为,据报道,他们通过网络钓鱼和病毒等策略进行了攻击,以获取大量的2FA代码和API密钥。
据报道,此次安全漏洞导致黑客从该交易所的热钱包中撤回约7,000比特币(BTC) – 当时价值约4070万美元 – 这笔交易未被该公司的安全系统检测到。
在今天的AMA中,CZ将交易所盗窃的初始数字更新为7,070比特币,并指出黑客是先进的,持久的和耐心的,并且在执行攻击之前等待收集大量被盗账户数据。
在事件的后果中,CZ表示,交易所“专注于重建和恢复”其系统,只有在一周内完成后,提款和存款才会重新启动。
在AMA和此后的推文中,首席执行官透露,交易所已经考虑 – 但决定反对 – 采用所谓的区块链重组方法应对黑客行为:即旨在激励矿工达成共识以实施51在丢失之后,网络的哈希能力的百分比来重新组织区块链的交易。
作为对黑客行为的明显集中回应,许多社区受访者强烈批评这一想法。在承认其可能的优势的同时,CZ宣布Binance拒绝了这一想法,因为它可能会损害比特币的可信度,并可能导致“比特币网络和社区的分裂” – 这两者都超过了表面上4000万美元的复仇,他说。他还指出了该方法取得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首席执行官还使用AMA感谢社区成员提供的慷慨支持,包括Justin Sun,Coinbase,QKC以及其他一些报道的其他人–Sun特别提出亲自存入7,000 BTC以补偿Binance的损失。
首席执行官表示,该交易所有足够的资金通过其用户安全资产基金来弥补盗窃,该基金于2018年7月创建,作为一种紧急保险。
他还向用户概述了团队的安全建议,并强烈建议用户重置他们的2FAs,并且使用API​​的交易者更改密钥以确保安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