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巴菲特将比特币描述为“贝壳”,“无所作为的投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巴菲特将比特币描述为“贝壳”,“无所作为的投资”

发布时间:2019/05/07 财经头条 浏览:720

 
巴菲特从来没有因为他对加密货币的厌恶而退缩。这位大亨首席执行官不断试图破坏比特币的实际日常使用价值。最近,这个超级富裕的巴菲特将一个贝壳与BTC联系在一起,声称它只是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
5月4日在内布拉斯加州举行的Berkshire Hathaway会议上,公司股票持有人听到了他最近对加密货币之王的厌恶。许多人都听到了他的评论,因为在CNBC上有人说过。
据报道,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跨国公司收入达到2,480亿美元。主要控股集团是一种反加密货币组织,尤其是比特币。他们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种基本上污染金融市场的毒药。
沃伦的确切言辞是:
“它没有做任何事情,只是在那里……就像贝壳或其他东西,这不是对我的投资。”
然后,他继续强调为什么他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
“我会在这里撕掉一个按钮。我在这里有一点点令人信服……我会以1000美元的价格向你提供,我会看到我能否在一天结束时将价格提高到2000美元……但按钮有一个用途,它是使用非常有限。“
虽然话语很苛刻;他们并不像往常一样接近比特币 – 传说中的奥马哈甲骨文因其在挑选获胜投资方面的卓越表现而闻名。然而,更轻松一点,他确实有一些不错的词来表达区块链技术。听说他特别说:
“区块链……非常大,但它不需要比特币。 J.P. Morgan当然是拿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巴菲特认为加密货币就像一种赌博形式。就他而言,你也可以在掷骰子桌上掷骰子。对于沃伦加密货币创造了某种类型的安全性。他认为如果其他人即使他们可能会失败也会投资,这使他有能力继续他已经和将要的。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其他人感觉像巴菲特。当他称比特币交易时,他的CEO简单直截了当。基本上,与Warren Buffet合作的每个人都不喜欢BTC或任何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