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Facebook加密货币支付硬币是否会有阳光或阴暗的预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cebook加密货币支付硬币是否会有阳光或阴暗的预测?

发布时间:2019/05/06 财经头条 浏览:690

 
根据华尔街日报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Facebook正在建立一个在线商家和金融机构网络,以接受其虚拟货币。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希望筹集10亿美元的资金,以资助其名为Project Libra的稳定项目。
Facebook可以开发稳定的硬币
关于Facebook的区块链和加密项目有几个传闻。其中一个项目名为Project Libra,预计将为印度的WhatsApp用户提供服务。目的是为印度用户提供稳定的币来进行跨境交易,并帮助提高汇款市场的效率。
该项目可以包括Facebook和其他网站上的电子商务支付,以及用于查看广告,在线购物以及与内容交互的奖励。 Libra项目几乎将与其他竞争对手竞争,例如Apple Pay或PayPal,这些竞争对手在全球拥有数百万用户。
然而,由于Facebook处理用户数据的方式,Facebook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参与不同的争议。 2014年,该公司未经用户同意将8700万用户的数据出售给Cambridge Analytica,违反了自己的隐私政策。因此,用户将向Facebook提供有关用户如何花钱,频率,数量,地点和内容的财务信息。
Facebook还透露,自2012年以来,它以纯文本格式存储了数亿个密码。这意味着虽然没有攻击和漏洞,但平台上的员工可能未经许可就使用了这些密码。这意味着用户将信任一家以非常简单和低效的方式保护密码的公司。
与此同时,与Facebook的数字货币相比,比特币(BTC)和其他数字资产提供了许多好处。首先要提到的是比特币是分散的,它具有审查能力。没有任何一方可以冻结比特币钱包或交易。 Facebook作为控制通过其平台移动的资金的集中管理机构,可以轻松冻结用户管理的资金。
因此,用户应该知道Facebook将存储财务数据并将其用于公司以便能够规划其营销策略。这只是用户将向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提供用户信息的私人信息。
还有其他社交网络正在开发自己的数字资产,包括Kik(KIN),Telegram – 电报开放网络(TON) – 以及许多其他网络。在未来,Facebook可以将其虚拟货币的使用扩展到WhatsApp,Instagram和Messenger等其他平台。此外,除了印度之外的其他国家也可以包括在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