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以太坊创建者Vitalik Buterin考虑增加网络中验证及奖励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创建者Vitalik Buterin考虑增加网络中验证及奖励

发布时间:2019/05/01 财经头条 浏览:768

 
最近,根据以太坊创建者Vitalik Buterin提供的一项全新提案,他认为他正在考虑增加网络中验证人员的奖励,这些验证人员将为下一次区块链的运作提供安全保障。
当涉及到理论和实践的广泛更新时,以太坊2.0是以太网区块链中存储的单个最大且最雄心勃勃的升级,目前价值约为175亿美元。总体目标是消除网络上交易吞吐量中的任何当前和持续的瓶颈,同时降低用户当前承受的成本。
虽然以太坊网络利用工作证明共识协议,意味着矿工会相互竞争,以便捆绑交易块,同时将它们添加到不断扩大规模的链中。与此同时,拟议的以太坊2.0升级将看到这个工作证明系统被长期追捧的股权协议证明所取代。该协议意味着验证者可以投入自己的资金,以获得并证明现有网络中的各种块和交易。
在进行这种急剧转变时,对能源的潜在需求将显着减少,需要更少的计算能力,并且更多地依赖那些愿意在以太坊过渡到以太坊2.0时作为网络利益相关者的用户。
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代表Parity(以太坊的软件客户之一 – Fredrik Harryson)发言,解释了这种系统的价值。
“在股权证明系统中,您的攻击成本只是购买代币。你基本上希望任何人能够购买这么多能够攻击网络的令牌是不合理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