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GFX 独树一帜打造区块链天使投资基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GFX 独树一帜打造区块链天使投资基金

发布时间:2019/04/30 财经头条 浏览:777

在元道将 Token 翻译成「通证」之后,业内掀起了一股通证经济的浪潮,正如移动互联网技术席卷而来之际,大量初创团队积极开发移动互联网应用,其中涌现出了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但是,受制于基础设施以及对具体行业的有限认识,这些产品获得了足够多的关注度,却缺乏相应的用户基础。当移动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之后,专业团队迅速杀入赛道,凭借它们对行业的经验积累,专业团队往往能够后来居上。
在区块链领域也是如此,如今,GFun 携手专业团队杀入了这条赛道,希望以通证经济推动忠诚度服务生态。从长远来看,这一方式有戏吗?

通证经济 GFun
GFX 不仅局限于代币
GFun 是一种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搭建的去中心化忠诚度服务生态,主要为消费者解决积分、优惠券等忠诚度工具流动性差等问题。而GFX 是 GFun 生态中价值的表现,商户可通过在以太坊上发行 ERC20 或者 ERC721 协议标准的代币,用户可在Bancor DEX(采用 Bancor 协议的去中心化交易所)进行购买。GFX 在长期规划中可以理解为通证经济 GFun 体系中的一环。
参与市场,GFX大有可为
GFun 主要提供优惠券、积分、会员等债务类权益的支付,实现商户权益的可信发行、用户隐私安全与权益智能放、权益去中心化交易的一站式权益生态。
生态中,所有商户发行的权益数量、价值对于市场来说,都是透明的。对于商户而言,发放的权益相当于负债,在不透明且规则可以由商户任意修改的情况下,积分、会员体系会呈现单向流动的,因此无法真正反映市场需求。而 GFun 却在建立一种自由的市场机制,让 GFX 参与到市场中,来反映市场的真实需求。
对于用户而言,因为具备区块链的特性,所以 GFun 是高可信度的平台,不会轻易受到商家控制。通过平台,用户可以获得更加透明的资讯和有用信息,同时也能获得一定的经济权益。在 GFun 平台上,商户和用户的良性循环,避免了「劣币驱逐良币」这一现象的发生。
术业有专攻,强强联合
正如移动互联网浪潮来袭之前,大量的初创团队积极开发移动互联网应用,涌现出不少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但是,受制于基础设施和对具体行业的理解,这些产品获得了足够多的关注度,却缺乏足够的用户基础。当移动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建设完成之后,专业的团队杀入该赛道,凭借着对行业的经验积累往往能够后来居上。专业的事情应该交给专业的人进行,这也是 GFun 的理念。
上线日本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交易所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选择一个合适的交易所,意味着良好生态建设已经成功了一半。为此,GFX 选择了 Bitpoint APEC 作为其通证体系流转的第一站。
Bitpoint 是亚洲第一家公开上市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是日本第一家经官方许可的持牌加密货币交易所,Bitpoint 是日本上币企业Remix Point 公司的子公司(3825.T)。Remix Point 于2006年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市值184亿日元。虽然日本是数字货币的胜地,但是日本金融厅对于数字货币交易所牌照的发放和审核都较为严格。Bitpoint APEC 是 Bitpoint 亚太区域的分站。
GFX 独树一帜打造区块链天使投资基金
GFX 将基金管理模式引入区块链领域,通过对冲组合投资一部分实体资产进行链改,以及天使投资孵化区块链项目,综合平衡风险与收益,以使 GFX 获得稳定而长效的增值回报。GFX 作为整个链改环节中最重要的 Token,可以享受到因为链改项目增值带来的超额收益。

 
GFX 投资区块链电竞平台 JPlay,以构建一个无界自由的「游戏世界」,并将游戏数据上链,实现区块链+游戏的产业升级。中国游戏行业在2018年收入为2,144亿元,用户群体达6.26亿。而 GFX 通过投资+链改的方式直接将自身的天花板换到了游戏行业,以此享受游戏行业的高增速带来的收益。在其他行业也是如此,对传统行业进行链改投资,对其赋能推动传统行业发展,传统行业反馈给 GFX 价值回报。
GFun 在 STO 上也颇有建树,早在2018年,GFun便与研制沉香的 AWC 企业合作推出了沉香通证的 STO。从沉香的种植到生产甚至到沉香精油的运输、存储,全部进行链上记录。此举的好处在于,在销售端区分精品沉香和普通沉香,公司能够有针对性地采取不同营销策略。

 
目前市场上,中国普通沉香售价约为160万港币每吨,而精品沉香以克计价,最贵的沉香在2008年曾拍卖出1.05克8.2万港币(约780万每吨)的价格。有了 GFun 的助力,精品沉香市场将会更加透明,同时也增强了 AWC 取信于消费者的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