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喜讯!中科在线荣获“中国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喜讯!中科在线荣获“中国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奖!

发布时间:2019/04/26 财经头条 浏览:819

4月25日,第九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举行。中科在线(深圳盈和信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获邀参加此次峰会,并且获得“中国值得信赖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奖,可谓是可喜可贺!

 
此次峰会以“融合·创新·挑战”为主题。围绕全球金融科技监管新趋势” “科技驱动金融创新”“数字化时代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AI与金融科技创新”,面对监管金融科技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深入探讨业界热点,加强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金融中国金融科技峰会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具有一定规模与影响力的金融科技盛会,至今已连续举办9届。如今的市场,金融科技行业发了一些新的变化,从P2P机构的备案登记,预示着监管日趋常态化,是价值发现,去杠杆、严监管、重风控下的金融科技重塑。

 
中科在线作为一家集金融、科技、供应链为一体的互联网信息中介平台,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获得“中国值得信赖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奖。此次获奖既是对中科在线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与鞭策。在未来,中科在线将不断提升平台风控实力,为合规建设、风险管理、稳健运营增加坚实的保障,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