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Tron首席执行官Justin Sun暗示与利物浦队建立了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on首席执行官Justin Sun暗示与利物浦队建立了官方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9/04/25 财经头条 浏览:691

 
 
根据Tron首席执行官Justin Sun在4月24日的推文中表示,第11大加密货币Tron(TRON)背后的公司Tron Foundation将与英国职业足球俱乐部利物浦合作。
不过,据报道,利物浦发言人告诉Decrypt Media,“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已确认与Tron没有合作关系。”
虽然Sun没有提供有关即将到来的合作伙伴关系性质的任何具体细节 – 此后一直被拒绝 – 该推文包含来自利物浦足球俱乐部(LFC)的短视频邀请,Tron徽标出现在视频中。
Tron首席执行官声称他期待探索这种新的伙伴关系,并补充说这是一种官方合作伙伴关系,更多细节将很快公布。
密码交换Kraken的负责人杰西鲍威尔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封电子邮件的截图,该电子邮件声称是来自利物浦的一个合伙人,他已经将其视为骗局。
与Tron相关的区块链创业公司IAmDecentralized的联合创始人Misha Lederman表示,Tron和LFC之间新的涉嫌合伙关系“至少可以说是加密费用。”他还补充说,他“已经可以看到TRON上的标识了安菲尔德的那件红色@LFC衬衫。“
区块链支付公司HummingPay的联合创始人兼开发人员塞缪尔·奥斯汀(Samuel Austin)同意LFC据称接受Tron将有助于接触Tron的使命。他建议利物浦可以开发自己的直播平台,这可能是通过Tron的对等(P2P)平台BitTorrent来协助的,该平台于2002年7月被Tron收购。
最近,分散应用程序(DApps) – 聚焦分析网站DApp.com发布了一份报告,声称Tron区块链拥有增长最快的DApp用户群。
2018年末,巴西超级联赛足球俱乐部Atletico Mineiro推出了一个名为“GaloCoin”的粉丝令牌,这是一种加密货币,与国家法定货币汇率挂钩,相当于一个巴西雷亚尔。俱乐部的粉丝令牌之前是另外两个,法国足球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和意大利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都在2018年9月推出了自己的球迷。
此前,前利物浦足球明星迈克尔欧文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加密产品交易所合作,发行了他的名牌加密货币,自有硬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