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Pro-crypto国家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如何应对欧洲加密友好国家的企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ro-crypto国家立法者和监管机构如何应对欧洲加密友好国家的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23 财经头条 浏览:766

 
加密货币监管规则被认为是更广泛采用的障碍,然而,人们并没有意识到,如果没有这些规定,在处理数字资产时会涉及更多风险。由于没有任何严格的规则,报告或起诉与加密货币有关的犯罪将是困难的。随着社区的需求不断增长并加快步伐,希望形成结构良好的加密使用框架的国家数量呈上升趋势。
那些宣称像马耳他,瑞士和爱沙尼亚这样的Pro-crypto的国家一直在努力吸引加密企业,以代替轻松的商业程序和国家当局的支持。然而,即使在最有利的条件下运行加密业务也会带来许多挑战。我们将尝试揭穿这些自称为加密天堂的方式,并没有像许多企业所期望的那样。
马耳他最终批准加密资产代理商
每当有人谈到目前最大的加密天堂时,马耳他绝对是最重要的。加密岛最近批准了14个实体,这些实体将成为该国第一个虚拟金融资产(VFA)代理商。这些VFA代理商将作为加密提供企业和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之间的中间人,该机构负责最终确定在该国运营的公司的批准。
MFSA批准的14个代理商将通过法律和财务指导帮助那些希望在该国运营的加密企业。代理商将代表监管机构工作,并在任何企业获得监管许可之前成为屏幕。
选定的代理人有责任评估申请许可证的公司的业务计划,并期望他们根据反洗钱法规进行尽职调查。监管机构还希望这些代理商能够指导根据该国于11月生效的“虚拟金融资产法”运营的令牌发行人和服务提供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