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区块链公司TZERO错失了1亿美元的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区块链公司TZERO错失了1亿美元的融资

发布时间:2019/04/19 财经头条 浏览:761

 
据悉,TZERO是零售业巨头Overstock的区块链子公司,已经错过了4月中旬中国投资公司GSR Capital和新加坡私募股权公司Makara Capital筹集1亿美元资金的目标。该公司于4月18日在股东函中宣布了这一发展。
在信中,Overstock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指出,虽然两家公司的勤勉程序进展顺利,但“各方将不会在4月中旬目标之间达成最终协议。”Byrne补充道:
“tZERO计划继续促进Makara的努力,但与Makara或GSR没有任何排他性,并且保留了顾问以寻求平行替代品。”
这笔1亿美元的目标,其中3000万美元构成了GSR与Overstock之间具有约束力的tZERO安全令牌购买协议,是3月份两家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的结果。
这项投资于2018年8月首次公布,届时GSR Capital计划投资高达4.04亿美元:2.7亿美元,估值高达18%的tZERO股权,3000万美元来自母公司Overstock的tZERO证券,以及Overstock普通股的股票价格为1.0455亿美元。在今天的信中,Byrne向股东保证:
“我提醒股东们,Overstock和GSR之间签订了价值3000万美元的tZERO安全令牌购买协议。根据该协议,GSR将于5月6日提供3000万美元的约束性融资义务。“
1月中旬,tZERO安全令牌交易平台上线进行二级交易,Dinosaur Financial Group担任经纪交易商。当Byrne在3月份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收益时,首席执行官称赞该平台,他说:“我们的区块链项目是世界上最重要和最前沿的项目之一,我们刚刚达到了我们的产品被引入到上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