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巴基斯坦总理解决政府数字化问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巴基斯坦总理解决政府数字化问题

发布时间:2019/04/18 财经头条 浏览:664

 
昨天,巴基斯坦总理举行了一次致力于政府管理数字化的会议。
据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会议上讨论了政府程序数字化和区块链技术对确保其运营效率和透明度的影响等问题。汗还强调了根据政府的愿景消除官僚主义和改善一般服务提供的潜力。
讨论还触及了该国的下一代交易平台,该平台据称可以促进与巴基斯坦贸易伙伴的贸易效率。汗说:
“数字化还将在政府组织之间创造出急需的协同效应,以确保无摩擦的服务交付,并提高在该国开展业务的便利性。”
4月初,巴基斯坦宣布将以电子货币机构许可计划的形式实施新的加密货币法规,以改善其打击金融犯罪的记录。据报道,这些规定将“有助于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同时它还将有助于在全国范围内监管数字货币。”
4月1日,巴基斯坦国家银行(SBP)副行长Jameel Ahmad宣布,该机构的目标是到2025年发行数字货币。据该官员称,目的是促进金融包容性和效率与打击腐败。然而,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完全部署将在2030年前完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