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前Paypal和Google的前工程主管数字资产平台Bakkt担任首席产品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前Paypal和Google的前工程主管数字资产平台Bakkt担任首席产品官

发布时间:2019/04/12 财经头条 浏览:868

据悉,Bakkt首席执行官Kelly Loeffler于4月11日在Medium上发表的博客文章中宣布,PayPal和Google的前工程主管将加入机构数字资产平台Bakkt的团队。
Mike Blandina在数字支付,工程,战略和运营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已加入Bakkt担任首席产品官(CPO)。
作为Bakkt的新CPO,Blandina将领导该公司努力将数字资产的可信赖生态系统与支付用例融合,以帮助Bakkt为比特币(BTC)和其他加密货币带来真正的应用程序,该公告指出。
Blandina最着名的是担任全球数字支付运营商PayPal的支付和信贷工程主管,以及谷歌,他曾担任Google Wallet工程总监。
除此之外,Blandina还收购了风险投资支持的金融科技创业公司TxVia,同时也是全球礼品卡和数字支付公司Blackhawk Network的首席技术官。
在公告中,Bakkt首席执行官指定了其他重要员工,如Coinbase资深人士Adam White,他于2018年10月被任命为Bakkt创始首席运营官兼机构托管和交易产品负责人.Loeffler还提到招募前Worldpay高管Balaji Devarasetty,加入Bakkt团队担任技术副总裁。
3月下旬,Bakkt聘请了IBM,思科和Endgame的前网络安全专家Tom Noonan。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