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TRON能否在2020年达到前五名至关重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ON能否在2020年达到前五名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19/04/12 财经头条 浏览:758

 
过去一周,加密货币市场已经转好……好转!比特币价格飙升至5,000美元以上,其余市场也随之而来,包括TRON,其价格上涨了14%。根据CoinMarketCap的说法,相对较新的加密货币在过去一个月的价格上涨了30%以上,而TRON位居第11位。
TRON旨在成为一个分散的内容网络,允许内容制作者保留其与YouTube相媲美的内容的所有权利。加密货币还可以作为dApp平台,允许开发人员在TRON区块链之上创建分散的应用程序。
加密货币是由Justin Sun在近两年前创立的,如果你看看他的Twitter,你可以看到他日夜工作,让社区了解TRON的情况。除了与TRON合作之外,Sun还在Ripple开展自己的项目之前与他合作了很短的时间。
事实上,Sun被认为是福布斯30岁以下的人之一,也是亿万富翁杰克马的保护者。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有助于TRON到2020年达到前五大加密货币的潜在因素。
Tether在3月宣布他们将基于TRONs区块链创建一个稳定币。 USDT stablecoin将是一个TRC-20令牌,可与所有基于TRON的协议和dApp互操作。
基于TRON的Tether稳定币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间点推出。
随着TRON继续超越该领域的大部分竞争dApp平台,该基金会最近收购了CoinPlay。
CoinPlay旨在让新面孔更容易融入空间。随着对TRON dApp的兴趣增加,此次收购将使用户更容易找到dApp和开发人员在CoinPlay上列出他们的产品。
最后,TRON有很多事情要做,特别是在收购和发布BitTorrent令牌之后。平台上的数百万用户对于帮助TRON在2020年达到前五名至关重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