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密谷协会主席称资金需要回流以应对未来增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谷协会主席称资金需要回流以应对未来增长

发布时间:2019/04/11 财经头条 浏览:809

 
近日,加密谷协会主席称资本需要退回,组织并非没有冲突,加密组织也不例外。今年早些时候加密谷协会改变了权力就是这种情况。
2019年1月31日,Daniel Haudenschild被协会大会宣布为新主席。他的前任奥利弗·巴斯曼(Oliver Bussmann)在有趣的情况下离开了该组织;他和其他一些成员一起被指控将该组织用于个人业务。 Jenna Zenk是不久后辞职的成员之一,他在Twitter上发布的视频中表示,该协会的董事,律师,投资者和顾问的构成是片面的。
现在,Haudenschild与CoinTelegraph坐下来谈论他的新任命,以及其他问题。
在采访中,Haudenschild被问到关于以前的成员以及他的前任没有寻求连任的辞职的想法。根据他的说法,CVA在没有任何时间的情况下迅速发展。结果,有几个结构没有落实到位,当前任管理层无法跟上批评时,该组织被迫以一个清白的名单重新开始。
他说,有鉴于此,该组织正在着手解决组织工具集并实施适当的关联管理系统。这将意味着赋予区域章节权力,奖学金的重组等。他透露,在这些程序完成之前,不会选出新的董事会成员。在进行新的选举时,他们将来自初创社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