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XRapid荣获世界不断变化的创意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XRapid荣获世界不断变化的创意奖

发布时间:2019/04/11 财经头条 浏览:755

 
据悉,Ripple继续巩固其作为加密领域最大公司之一的地位,继续使生态系统受益。 XRP开发背后的创业公司已经慢慢成功地让社区不仅对令牌背后的技术感兴趣,而且还对公司提供的其他解决方案感兴趣。
这一成功的活动让Ripple成为一种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的技术,从而为自己树立了一个大名。总部位于SanFrancisco的公司很荣幸被认为是可以改变世界的一个想法的架构师。
快速公司已经组织了三年的世界变革思想奖,作为向那些由于其影响,创新或实施方式可能对全球其他地区产生积极影响的举措致敬的一种方式。
根据Fast Company提供的信息,超过2000名参与者提交了他们的项目,由一组值得获奖的评委组成的评审小组审议。
该小组在发展世界技术领域给予了Ripple一个荣誉奖。但具体而言,正是xRapid技术使得Ripple能够获得这种认可。该公司与其他初创公司如Vivo,Ericsson和Mindtree.org分享了这一提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