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关于区块链网络安全的报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关于区块链网络安全的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09 财经头条 浏览:703

近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发布了关于区块链网络安全的报告。
该报告指出,大多数数据泄露并非由黑客的技术水平引起,而是因为通常没有实施适当的安全措施而发生。世界经济论坛进一步声称,虽然攻击者本身会破坏区块链,但他们更多地试图利用或破坏其部署。
世界经济论坛提到零售业巨头Target的数据泄露事件,导致首席执行官和首席信息官被解雇,还提到美国政府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和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联合主席被迫在不同的数据泄露后辞职。
考虑到上述情况,世界经济论坛指出,领导层在区块链的安全性中发挥着作用。
报告指出,网络安全应被视为核心领导学科,并引用了安全记者Brian Krebs的相关研究。根据上述研究,前100家公司中只有5%拥有专门的网络安全领导者。
世界经济论坛建议与区块链相关的公司负责人在其组织中建立网络安全领导职位,并确保该职位有足够的能力采取必要的行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