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韩国立法者呼吁政府放松加密条款链条规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韩国立法者呼吁政府放松加密条款链条规定

发布时间:2019/04/08 财经头条 浏览:761

 
据报道,一个跨党派的韩国立法者组织呼吁政府放宽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监管。据当地英文报纸“韩国先驱报”4月7日报道了这则消息。
尽管执政的民主党有广泛的放松管制议程,但立法者声称Moon Jae-in政府正在采取措施扼杀和阻碍新兴产业的发展。据报道,他们声称该国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委员会(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采取了过度保守的立场,放松对该行业的监管。
据报道,在民主党的2019年经济会议上星期五的一次讲话中,民主党众议员闵炳斗表示:
“政府表示将降低监管壁垒,但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不受此类行动的影响,这是一个矛盾。现在是时候审查以前的规定,并根据需要缓解它们。“
据报道,作为议会国家政策委员会主席的闵承诺向Moon总统提出加密放松管制的问题,并指出他一直在与高级别的总统助理进行磋商。
同样出现在国民议会之前,以太坊(ETH)联合创始人维塔利克·布特林(Vitalik Buterin)也反映了这些两党合作呼吁政府放弃对该行业的反作用处理。财经新闻媒体Fxstreet报道称,他认为韩国政府无法培养区块链技术,但却禁止加密资产,因为这两者是不可分割的。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反对党自由韩国党的代表兼国民议会第四届产业论坛的联合主席宋熙荣提出修改现有的框架,为区块链产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韩国先驱报”在国民议会上引用了宋的评论的更多细节,据报道他在那里说:
“尽管许多客户依靠区块链进行技术突破,但他们缺乏系统支持。政府推动区块链产业的愿景只不过是谈论。“
韩国于2018年9月禁止最初的硬币发行(ICO),声称通过发行加密货币代币筹集资金的做法几乎是一场赌博。
今年1月,FSC决定继续禁止ICO,并在3月初,该国最高检察官办公室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工作组来打击与加密有关的犯罪。
尽管如此,政府表示,与上一年相比,它将2019年的区块链预算增加两倍,并且迄今为止在地方和州一级实施了许多区块链计划。今年2月,自由韩国党承诺在多个领域推广区块链,将其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技术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