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oda为O(1)实验室带来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da为O(1)实验室带来了1500万美元的融资

发布时间:2019/04/06 财经头条 浏览:732

Coda为包括Coinbase和Paradigm在内的O(1)实验室带来了15亿美元的融资
据悉,区块链可扩展性项目Coda已经为O(1)实验室完成了新的1500万美元融资,新一轮融资有Accomplice,Coinbase Ventures,Paradigm和General Catalyst等主要技术投资者。
正如其网站上所指出的,Coda是一种加密货币协议,具有“微型便携式区块链”,将传统的区块链交换为小型加密证据,使加密货币能够像任何其他应用程序或网站一样可访问。
Coda表示,Coda旨在通过压缩块并提供零知识证明来解决区块链的可扩展性问题,而不是大多数与密码相关的公司,其区块链的大小达到数百GB。
Coda的testnet于2018年9月推出,将其整个区块链压缩成一个千字节的zk-SNARK证明,作为协议状态完整性的加密证书。该证书被称为“简洁的区块链”,旨在取代用于各种加密货币验证的其他千兆字节长的区块链。
通过使用恒定和小尺寸的区块链,Coda声称提供与标准区块链相同的安全级别,只需要一小部分硬件要求,从而可以从任何设备完全验证链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