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在线毒贩价值约140万美元的比特币被多伦多没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线毒贩价值约140万美元的比特币被多伦多没收

发布时间:2019/04/04 财经头条 浏览:771

据报道,加拿大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比特币被剥夺了140万美元
据悉,一名多伦多法官已裁定在线毒贩必须向该州支付全部140万美元的比特币(BTC),这是加拿大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在网上处理非法麻醉品的Matthew Phan试图说服执法部门,他通过其他活动积累了他的281.41 BTC(在发布时价值约140万美元)。
法院曾试图在2月份要求扣押,Phan对这些要求提出上诉,这一过程现在似乎已经失去了。
根据The Star的说法,高级法院法官Jane Kelly表示,Phan未能说服她,这些资金已经通过合法操作(如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而实现。
“这是一个合理的推断,这种非法麻醉剂销售的付款是使用比特币在Phan先生的电脑上的数字钱包中找到的。
在交易平台QuadrigaCX崩溃之后,加拿大比特币的媒体关注度提高后,此案就出现了。
该平台的首席执行官去年12月意外去世,目前欠其客户约1.9亿美元的加密和命令,因为其流动性和资金处理存在争议。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Young)目前担任该公司的管理人员,本周正式承认,目前的困难重新出现的可能性不大。
与此同时,在另一起案件中,加拿大检察官下令冻结当地咨询公司Vanbex发行的2200万美元ICO代币,因为怀疑其组织者利用这些利润谋取私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