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品牌中国集团宣布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保险加密托管产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品牌中国集团宣布为亚洲投资者提供保险加密托管产品

发布时间:2019/04/03 财经头条 浏览:742

 
据悉,品牌中国集团(BC Group)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贸易和资产管理公司,它推出了一种新产品:一种基于亚洲的加密投资者的保险托管产品。
这项服务是专门为迎合亚洲的机构投资者而设立的。该公司拥有大量的加密投资组合,包括Anxone(交易平台)和OSL(数字经纪),因此它必将吸引投资者。
为了提供这种新产品,BC集团将使用基于U.K.的保险公司,但这些解决方案仅适用于某些亚洲国家的客户。
根据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休·马登(Hugh Madden)的说法,卑诗省集团使用其托管服务,以消除妨碍专业交易者获取数字资产直至今天的主要障碍之一。保险监管非常重要,因为这些投资者只有在完全放心资金安全合规的情况下才会进行投资。
虽然散户投资者可以在没有任何保障措施的情况下进行投资,但BC集团知道他们的机构同行需要最高级别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或者他们会将资金转移到其他地方并且他们确实有很多钱。由于这个市场正在大大扩展,现在是提供这种服务的时候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