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没有批准BTC ETF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没有批准BTC ETF

发布时间:2019/04/03 财经头条 浏览:787

 
对于加密货币空间似乎是一些非常令人振奋的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决定批准不超过两个基于比特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申请。下个月初,Bitwise资产管理公司和投资管理公司VanEck将推出比特币ETF。
在我们继续前进之前,我们应该说快乐的愚人节!
是的,不幸的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没有批准两个ETF申请,实际上他们还没有批准一个申请,但它是在委员会做明年要做的事情清单。
有趣的事实是,我们并不是今天唯一一个试图赶上读者的新闻来源,因为财务巨头继续说,不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了两个ETF申请,而且比特币价格上涨超过6000美元也是周末的标志。
考虑到所有这些笑话和笑声,让我们谈谈我们迄今为止所知道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及他们带我们批准比特币ETF的旅程。
批准之路
比特币ETF目前只是在这里,但希望仍然很高,它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正在路上,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它也将有助于提高比特币的价格,这将有助于它达到高点它于2017年12月回归。
今年早些时候出现的一个有趣的故事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的征集通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在机构财务准备涌入市场并拯救加密货币时,已就共识投资会议上缺乏监控以及实例欺诈事件发表了讲话。最重要的是,克莱顿谈到了他如何为今年比特币ETF的批准做好准备。
“这是一个需要在我感到舒服之前解决的问题(操纵)。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围绕数字资产的盗窃行为让你头疼。我们关心的是,ETF所拥有的资产具有良好的监管权,并且它们不会消失。“
今年早些时候,发出了征求意见通知,希望有线电视公司能够提供最常见区块链的可见数据,因为没有任何“由于数据转换工具而导致的数据完整性和准确性没有任何损失”和应用程序。“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潜在的公司将致力于:
“提供区块链数据,以支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监控风险,改善合规性以及就数字资产提供委员会政策的信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寻找潜在来源的信息,以支持为最广泛使用的区块链分类账获取数据的目标,包括可用信息和交易细节。“
当合规检查和检查办公室(OCIE)将加密货币列为其资产清单的首要位置以确保他们在明年更深入地了解新兴资产类别时,这似乎就是巧合。
OCIE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将继续履行其职责,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保护美国人民提供补充和建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