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前三大比特币友好银行:哪些金融机构加入加密资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前三大比特币友好银行:哪些金融机构加入加密资产?

发布时间:2019/03/31 财经头条 浏览:918

这是2019年的人。比特币已经有10年了。尽管大型银行是否应该使用比特币(或任何类似的数字货币)的意见持续两极分化,但风势正逐渐转向它。目前,有几家美国银行目前对比特币非常友好。
让我们从列表开始吧
这些银行为公众提供加密货币友好服务,提供各种便利BTC交易的服务,并且不怕使用加密资产。尽管许多比特币专家会告诉您,一旦获得法律地位,金融家将与BTC合作,但这些银行领先于此,他们正在引领潮流。
盟友
Ally银行用户方便,专门在线提供全天候客户支持。他们既有客户的好评,也有很好的银行计划,已经让他们对加密业主充满信任。
在2010年重塑之后,业主们比银行同行更进一步成为加密货币行业的领导者。银行客户可以使用借记卡购买硬币并将其帐户链接到Coinbase配置文件。虽然也允许使用信用卡,但还需要付费。
USAA
USAA银行是Coinbase合作银行,允许用户使用他们的移动应用程序检查他们的比特币余额并投资加密交换。它支持比特币,是第一家投资在线交易平台的主要银行。由于您的Coinbase帐户与您的银行帐户直接相关联,因此可以获得独特且直接的用户体验,这种体验可被视为非常宝贵,可让您更轻松地监控交易,检查余额并更轻松地购买加密资产。
简单的银行
Simple Bank是一家美国银行,可以与各种加密交换和大型交易自由合作。它们为用户提供随时出售和购买加密货币的能力,并且无需任何实际分支即可完全在线运营。使用该平台,您可以访问您的帐户,进行交易并在小工具上运行。虽然您可以24/7自由交易,但重要的是要注意它只适用于美国公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