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Pantera Capital在第三家创业基金中筹集了1.6亿美元,以推动35家加密创业公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antera Capital在第三家创业基金中筹集了1.6亿美元,以推动35家加密创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8 财经头条 浏览:711

 
在世界范围内,加密公司的资金越来越多,即使ICO似乎越来越受欢迎。当然,大部分资金来自机构投资者,并且已经看到加密公司筹集了数亿美元。
该集团的最新成员是Pantera Capital,他们已经能够筹集高达1.6亿美元的第三笔风险投资资金,此外还有他们在过去两轮中筹集的数百万美元。总的来说,该公司希望在此次融资结束前筹集1.75亿美元。
关于Pantera Capital
Pantera Capital的第一只基金始于2013年,专注于为加密创业公司提供支持。他们的最新一轮,名为Venture Fund III,正在努力实现同一目标,并已在各个公司进行投资。
根据他们的说法,已经向大约11家公司提供了3800万美元的资金,Pantera Capital为其中的约5家公司提供了资金。他们说,如果他们达到1.75亿美元的目标,可以做更多的工作。
“我们计划总共进行35项投资,平均交易规模为350万美元,目标平均股权比例为11%,”该公告称。
从Pantera Capital获得资金的公司类型也有细分。基础设施以35.1%的投资率领先,而交易所占29.4%的交易所。名单上的其他类别是财务,付款和企业。
上述投资中包括对Bakkt的投资,同时等待推出比特币期货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