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到2025年,美国在区块链支出将超过41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到2025年,美国在区块链支出将超过41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9/03/28 财经头条 浏览:741

最近,Global Newswire的研究和市场发表了一篇文章,讨论了一份名为“美国区块链商业机会和Outlook数据库系列”的报告。其中,该报告预测,到2025年,美国的区块链支出将从310万美元增加到4110万美元。
此外,该报告还发现,去年,区块链支出增加了110%,达到16亿美元。该报告是通过审查美国11个行业的区块链市场机会和风险而编制的。
除本报告外,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另一份报告。该报告预测全球区块链产品将从2018年到2022年大幅增长至124亿美元。
由于土地面积大,可以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众多行业,美国准备看到大量的区块链支出也就不足为奇了。该报告预测,在支出方面,欧洲和中国将落后于美国。
然而,有些人仍然持怀疑态度。例如,臭名昭着的加密货币批评家Nouriel Roubini表示,区块链与金融服务业的未来“无关”。他也不认为区块链是影响制造业金融科技的主要技术。
另一方面,负责经济增长,能源和环境的代理副国务卿Manisha Singh表示,该机构正在研究区块链技术,并正在寻求“更好地理解”这项技术。她还表示,“区块链技术正在成为一种全球现象。因此,我们必须更好地了解这项尖端技术,因为它在我们的经济中得到更广泛的采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