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2019年投资者应该期待的加密货币行业法规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2019年投资者应该期待的加密货币行业法规

发布时间:2019/03/27 财经头条 浏览:727

曾经有一年的加密版本背后有一个故事,2019年有各种各样的政府和监管机构专注于区块链和数字资产的未来。在一次谈话中,一位着名的区块链律师Joel Telpner表示,监管区块链投资者和爱好者的主要领域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关注。我们将在本文中进一步讨论这三个主要方面。
我们目前正处于加密货币领域的机构投资阶段,越来越多的大型行业参与者进入该领域。摩根大通和Facebook等公司正计划推出自己的稳定币,因为全球各地的银行采用区块链技术来提高效率,减少交易时间和消费者的费用。这些发展导致政府和监管机构对该行业采取更多监管限制,这在Joel主导的小组讨论中形成了讨论。
“令牌交换:流动性,合规性和稳定性的承诺”
该小组于今年3月初在纽约举行,由各种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专业人士组成,包括Symbiont.io的Mark Smith,OKCoin的Wilfred Daye和Securitize的Evan Malanga。讨论由Sullivan&Worcester区块链业务合伙人兼主席Joel Telpner主持,专门负责区块链行业的法律服务。
从讨论开始,Joel构建了当前的加密货币环境,表明该行业目前正在监管领域挣扎。然而,随着行业发展步伐加快,该行业即将从狂野西部走向成熟。他还敦促业内人士努力在治理和业务结构中创建可持续和有效的原则。他进一步评论道,
“我们现在都在集体付出代价,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不是一件坏事。大多数所有新技术在早期都经历了高度不合理的繁荣,在此之后,业务变得更加稳定。“
加密货币行业监管的主要领域需要关注
乔尔后来在演讲中提出了他对加密货币行业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关注的主要关注领域的看法:
CFTC的监管立场
加密货币被认为是提供令牌的公司支持的数字资产。根据Telpner的说法,这些系统的分散性将这些数字资产牢固地作为商品,为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打开监管发展的门户。
SEC决定
加密货币世界正耐心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ETF交易的未来以及美国顶级证券监管机构今年晚些时候提出的其他决策做出的决定。特尔普纳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密切关注该领域,预计将对美国的数字资产状况作出决定。 SEC将在未来的未来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提供更多的监管清晰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