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eToro收购Blockchain智能合约开发项目公司以进行令牌化产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Toro收购Blockchain智能合约开发项目公司以进行令牌化产品

发布时间:2019/03/26 财经头条 浏览:830

最近,投资者和交易商的着名社交网络eToro决定收购智能合约开发公司Firmo,此次收购是为了收购金额不详。
eTor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oni Assia在新闻中肯定此次收购对eToro非常重要,因为它将帮助该公司提供更多的标记化产品。根据他的说法,所有投资最终都会被标记化,因此公司在向区块链转移财富的过程中将领先于其他投资。
现在,现在的Firmo团队将成为eToro内部的一个新部门,他们将采取行动以找出如何对平台中提供的资产进行标记。为此,Firmo的前成员将不得不研究和开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致力于资产的代表及其在区块链上的交易。
凭借其当前的技术,Firmo可以在以太网(ETH),EOS和NEO等几个区块链上部署合同。据报道,该系统使用一种名为FirmLang的特定领域语言。尽管如此,据报道,该公司还能够对当今市场上任何主要区块链的衍生资产进行标记。
Firmo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Omri Ross已经确认区块链技术将支撑市场的金融革命,并且仍有一些挑战仍然无法实现大规模采用。他与公司的目标始终是让用户克服这些障碍,开始成为这场重要金融革命的一部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