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专业知识在2019年的保险专业人员中成“爆炸式增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专业知识在2019年的保险专业人员中成“爆炸式增长”

发布时间:2019/03/25 财经头条 浏览:645

根据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Aite Group的一份新报告,过去两年中保险业的比特币和区块链专业知识“爆炸式增长”,忽视区块链技术的保险公司也面临着自己的危险。
拥有比特币和保险技术专长(基于LinkedIn个人资料)的个人从2017年4月的102人飙升至2019年1月的5,418人(见下图1)。那些在区块链和保险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人的人数增长更为惊人:从96到29,355。
2017年4月,仅有102位自称保险专业人士声称拥有比特币的专业知识。到2019年1月,该数字已跃升至5,418。
区块链技术虽然在保险业内并非完全不成熟,但仍有更多的发展方向,过去两年有许多不同的平台进入市场,根据报告“Blockchain in Insurance,2019:A Market Overview。”报告基于对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期间全球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技术供应商,咨询公司和风险资本家的区块链专家,C级管理人员,创新总监和思想领袖的40次电话采访。
“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区块链项目,你需要开始寻找机会,用有限的用例或低影响力的概念证明水域,”Aite Group的高级分析师Greg Donaldson说道,他撰写了这份报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