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瑞士联邦委员会启动区块链法律咨询期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士联邦委员会启动区块链法律咨询期

发布时间:2019/03/24 财经头条 浏览:719

据悉,瑞士联邦委员会已开始就区块链发展的联邦法律进行调整。
通过启动磋商,联邦委员会打算提高区块链申请的法律确定性,以便为瑞士的行业监管框架奠定基础,特别是在金融部门。
根据该文件,联邦委员会的磋商将持续到2019年6月底。
宣布之后,理事会现已发布一份咨询文件草案,提出了一系列调整建议,包括在瑞士义务法中建立数字权利登记,以及在破产时将加密资产分开。联邦债务催收和破产法。
理事会还建议为市场基础设施法中的分布式分类账技术(DLT)交易设施建立新的授权类别,以便提供受监管的金融市场。除此之外,当局还建议修改未来的“金融机构法”,以便设立经营作为证券公司的交易设施的许可证。
瑞士联邦委员会表示,反洗钱政策将被纳入计划修订的“反洗钱条例”,作为正在修订“反洗钱法”的一部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