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比特币开发者在Kleiman和Wright比特币诉讼中传唤超过300,000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开发者在Kleiman和Wright比特币诉讼中传唤超过300,000比特币

发布时间:2019/03/18 财经头条 浏览:675

据悉,Kleiman与Wright的诉讼仍在继续!案件围绕Craig Wright,他被Kleiman家族和Ira Kleiman起诉为30万BTC。家人认为赖特有责任欺骗大卫克莱曼(艾拉的兄弟),并操纵他拥有的资产。虽然Kleiman现在已经死了,但是有很多人认为他是Satoshi Nakamoto的真实身份,这是比特币的创造者的化名,他的遗产的印象是他应该收到100万BTC据称被锁定在信任到2020年。
Beth Bloom法官不允许Wright驳回指控,现在比特币开发人员Jeff Garzik与传票并列传闻。传票来自Kleiman的律师,要求证据证明Satoshi的真实身份是David Kleiman。当然,加齐克将其列入了对Twitter的诉讼。
 
随着Kleiman与Satoshi联系的潜在证据,传票要求介绍Garzik和Wright之间的任何通信,询问Garzik是否直接与Kleiman沟通。所要求的文件涉及David Kleiman,W&K Info Defense(Kleiman和Wright的公司)的任何文件,以及与Uyen Nguyen的任何通信。请求中包括Satoshi和Garzik之间的通信(如果有的话)以及与“GISCR Trust”或“Tulip Trust”相关的信息。传票继续,讨论与山相关的文件。 Gox,与密码学家Ian Grigg和Liberty Reserve文档的沟通。
在这一点上,赖特的委员会和他自己否认了他所面临的指控,并且欺诈法规导致禁止涉及赖特和克莱曼的口头合作。根据Wright律师为指控发布的一份长达36页的回复,没有任何书面协议存在。与此同时,Wright发布了多条推文,描述他与比特币创建的密切关系。
对Garzik的请求,长达14页,似乎绝对要求开发人员在他成为比特币开发人员或对该行业有任何了解的那些年中所遇到的任何事情。它甚至在很久以前就提出了彭博的一篇文章,其中Garzik发表了他的“个人理论”,认为Satoshi的真实身份实际上是Dave Kleiman。他在文章中支持这一理论,提到编码风格与Kleiman相匹配,并且编写代码的方式与不是“经典训练”的软件工程师一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