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波士顿法律计算机系统因比特币恶意软件赎金而瘫痪超半个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波士顿法律计算机系统因比特币恶意软件赎金而瘫痪超半个月

发布时间:2019/03/18 财经头条 浏览:726

遗憾的是,勒索软件是许多公司和公共服务部门的常见问题。攻击者通常专注于寻找具有有缺陷的安全机制的重要组织,然后开始攻击。现在,正如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的那样,最新的目标是波士顿法律体系,攻击者想要比特币。
波士顿环球报最近报道说,负责监管波士顿公设辩护人的委员会两周前遭到勒索软件袭击。这大大减慢了系统的速度,因为管理员决定不支付勒索软件的费用。
相反,他们使用他们的备份系统来恢复被勒索软件攻击的一些设备。但是,这给组织带来了一些问题。
例如,私人律师为贫困客户工作,并收取这样的费用。没有在线系统,他们没有报酬。另一个问题是该公司的几个人甚至无法使用电子邮件服务。
所有系统都被拆除,以清除恶意软件感染并再次释放网络,然而,这会带来效率成本,而且部门必须以残障方式工作大约两周。
在其官方网站上,委员会确认客户的代表仍然按预期工作,由于技术困难而放慢速度。此外,他们肯定他们只是被锁定在信息之外,并且在攻击期间没有一个被盗,所以客户可以保持冷静。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的说法,攻击最初是在2月27日进行的。从一开始,政府就认为支付勒索软件是浪费钱,所以他们只是手动恢复系统。
不幸的是,这导致整个城市的司法系统受到影响,因为并非所有的服务都已经在线,人们在不使用电子邮件和网站的某些部分的情况下工作。由于此原因,许多案件也被法院推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