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加拿大为国家加密交换提出监管框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拿大为国家加密交换提出监管框架

发布时间:2019/03/18 财经头条 浏览:696

据悉,加拿大监管机构最近决定开始对该国的加密空间进行监管。现在,加拿大投资行业监管组织(IIROC)和加拿大证券管理局(CSA)联合起来启动监管程序。
这些机构最近发表了一份咨询文件,因为他们试图更好地了解该国的金融科技行业,以便制定一个对行业有用的监管框架。
根据IIROC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ndrew Kriegler的说法,监管机构非常有兴趣证明这个市场更加清晰,因此该国可以适应创新并为这些独特的商业模式创造空间。与此同时,监管机构能够继续保护该国的投资者。
另一个重要的一点是,监管机构已经确认,由于风险很高,他们希望尽可能多地应用证券法和加密货币。尽管有这个名字,但大多数“实用代币”基本上都是证券,可以这么认为。他们可能会分配股息和衍生品,因此必须以这种方式加以考虑。
监管机构还将加密交易平台定义为“混合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同时执行多项功能,例如交易所,托管人,交易商,交易系统甚至清算机构同时执行。显然,这需要一套新的监管。
因此,这些机构的目标是制定一套量身定制的法律,以解决该行业的风险,同时它将有助于公司,因为该国不想遏制该行业的增长。
目前,加拿大的交易所实际上并非符合法律规定或受到监管。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没有任何特殊的业务许可的情况下行事,所以这是市场想要解决的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