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预测银行业从1.7%下调至1.1%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预测银行业从1.7%下调至1.1%

发布时间:2019/03/16 财经头条 浏览:806

近期,欧洲经济状况如此严峻以至于欧洲央行(欧洲央行)已经推翻了上周欧洲央行承认的货币政策。就在最近,我们还报道了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如何分享他们凭空创造的资金。
在2008年的大金融危机之后,各国央行已经印刷了数万亿美元的利率,将利率推至最低水平,这意味着人们可以买到本来不可能买到的东西。
现在,在这个货币实验的十年后,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从此增加了7万亿美元。然而,这是以美国国债增加12万亿美元至22万亿美元为代价的。
正如SovereignMan的Simon Black所说,
“美国经济如此依赖廉价资金,甚至无法处理2%的利率(去年12月美联储将汇率从2.25%上调至2.5%,股票下跌20%)。”
但欧洲的情况更糟,因为尽管有负利率,但其经济仍然疲弱,在第四季度仅增长0.2%。
欧洲央行的Dovish举动未能推动市场走势
上周,央行宣布将开始向银行提供第三轮廉价贷款,以维持利率不变。与此同时,该银行已将其增长预测从1.7%下调至1.1%。
这家全球最大的中央银行的资产负债表占欧洲国内生产总值的40.5%,已经公布了大规模的货币宽松政策,上周股市也出现了大幅下挫。世界各地中央银行印制的资金的保证金效用也在下降,其中印刷的每一美元产生的经济活动越来越少。
此外,目前全球有9.7万亿美元的负收益债券,比去年10月至1月的数字增长了21%。由于利率是货币的价格而且这是负面的,它给世界和它的钱带来了很大的问号。
什么是解决方案?
在当前环境中,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拥有真实的资产。这些资产可能是黄金这样的宝贵资产,传统上被视为与银,铀和铜等最佳交易之一。
B计划也涉及比特币,因为比特币供应有限,而且不像法定,BTC不能凭空创造,进一步增加价值。不要忘记它是关于选择的自由,不受任何边界的限制。
展望未来,可以预期我们会看到更多的负收益债务和法定货币将会失去其价值,因为已经发生了各种货币,目前也在发生。所以,你最好做好准备。
您对负利率无法跟上经济的看法是什么?你的计划B是什么?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