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新议程,改善跨境汇款和减少中介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新议程,改善跨境汇款和减少中介

发布时间:2019/03/05 财经头条 浏览:763

Ripple的联合创始人Chris Larsen参加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有关金融科技世界和金融未来的讨论。来自金融业和技术界的19位领导人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任克里斯蒂娜·拉加德举行了两次会谈。
这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探讨技术创新对金融服务的影响。除了拉尔斯先生之外,还有其他几位专家出席了这些会议。其中一些人是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连锁首席执行官Adam Ludwin和Blockchain.com总裁Marco Santori等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其主任一直在分析金融创业公司和数字资产在市场中的影响。拉加德提到,银行和金融机构必须适应这些新技术,以便为其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这件事上,她评论道:
“我认为,在许多国家的银行系统中,不同之处在于那些被打乱的人和那些生存下来的人之间的区别。不同之处在于那些被蚕食的人,因为他们没有看到它,而且他们没有接受它,以及那些自我诱导这种蚕食的人。
这些面板中的第一个是在6月份举行的。他们清楚地解释说,有必要找到共识并关注分布式账本技术在市场中的运作和表现。
数字资产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展,XRP就是其中之一。 Ripple正在推广其技术和服务的使用,使银行和金融机构能够快速简便地进行交易。
参与这些会议的Ripple联合创始人表明,公司了解将影响市场的未来趋势以及最大的金融机构如何应对这一趋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