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黑客再次打击刚刚恢复运营的Cryptopia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黑客再次打击刚刚恢复运营的Cryptopia

发布时间:2019/03/03 财经头条 浏览:888

 
据悉,Cryptopia在1月份经历了一次重大攻击,导致警方介入并暂停平台上的所有活动。暂停持续了一个多月,直到几天前Cryptopia开始发布更新,告知公众他们现在被允许回到他们自己的账号,并且公司的负责人已经重新加入他们。
在星期三的一篇文章中,似乎事情是积极的,并宣布该公司将在周一开放他们的网站,尽管只有只读访问权限。然而,他们的旅程似乎远未结束,考虑到2月28日星期四再次遭到黑客攻击,使其成为最近的第三次攻击。黑客没有接受新帐户的新挑战,而是直接回到他们之前遭受攻击的帐户,并在ETH中帮助自己达到30,000到40,000美元。
Elementus首席执行官马克斯·加尔卡(Max Galka)评论了新的黑客攻击情况,并指出盗窃程度明显小于之前的攻击。然而,之前的帐户在旧服务器上保持打开状态,并且交易商会根据Cryptopia的所有建议继续存入钱包。 Galka指出,帐户中的持续存款将确保黑客继续窃取。
根据Cryptopia Exchange昨天发布的更新,看起来该公司仍在努力提高安全性,并表示有新服务器托管该平台上24%的钱包。看起来他们正在通过这些检查,因为交换机会分别检查每个钱包的漏洞。
Elementus先前的报告显示,在EtherDelta交易所出售被盗加密资产的犯罪分子不明。随后这些硬币被转换成320万美元的法定货币。自该报告发布以来,总金额已增至400万美元。
在1月的黑客行动中,该交易所通过ETH和其他ERC20令牌遭受了1600万美元的损失。 BTC没有按此计算,因此实际盗窃可能会大幅增加。该黑客入侵了7,000个钱包,在以太坊共计18万美元。从那时起,Elementus宣称钱包的私钥必须牺牲给黑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