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Ara Peer to Peer内容分发平台增加了前BitTorrent CSO作为顾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ra Peer to Peer内容分发平台增加了前BitTorrent CSO作为顾问

发布时间:2019/03/03 财经头条 浏览:783

据悉,名为ARA的点对点内容分发平台最近宣布他们为他们的团队聘请了一名新的顾问。新顾问是前BitTorrent CSO,Simon Morris。
在批评决定支持Tron区块链上的BitTorrent令牌后,莫里斯出现在加密媒体中。根据他的说法,Tron区块链不可能在BitTorrent上处理交易量。
在与The Block的对话中,Ara的首席执行官Tony Mugavero向The Block解释说,Morris希望内容创建者成为这些分布式内容共享平台(如BitTorrent)成功的一部分。
莫里斯评论说:“BitTorrent生态系统演变成以消费者为主导的叛乱活动,不仅削减了中间人,也削减了创造者。 Ara的目标是利用区块链和P2P技术的力量,为每个人建立一个更加可持续和公平的数字内容生态系统。“
Ara将遵循与BitTorrent完全不同的路径,BitTorrent通常被认为是在现行法律和法律框架之外运作。通常,内容创建者面临内容分发问题。发布者可以使用第三方分发服务直接向消费​​者分发其内容。第三方对其服务收取高额费用,第二方则要求公司支付更大的基础设施成本。
Ara允许发布者控制他们的内容,而不是像BitTorrent一样免费赠送。 Ara处于早期阶段,它将利用与不同工作室和新内容创作者的业务联系。
Ara最终可能会改变在互联网上创建和共享内容的方式。尽管如此,还有待观察Ara将对市场产生什么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