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投资平台eToro调查:美国一半的千禧一代投资者信托加密交易超过股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投资平台eToro调查:美国一半的千禧一代投资者信托加密交易超过股票

发布时间:2019/02/20 财经头条 浏览:897

近一半的千禧年交易者对数字货币交易的信任度高于美国(美国)股市交易所。有关千禧一代投资态度的数据来自投资平台eToro的一项新研究,并于2月19日发布。
根据该报告,43%的受访千禧一线在线交易者表现出对传统股票市场的信任度较低,同时对加密货币交易更有信心。据报道,93%的千禧一代加密货币交易商表示,如果传统金融机构提出这样的选择,他们会更多地投资于数字货币。与此同时,71%没有交易加密货币的千禧一代表示如果由传统机构提供,他们就会开始。
美国eToro董事总经理Guy Hirsch表示,市场正在经历着从传统证券交易所到数字货币交易所的信任转移。 “不变性本身就是区块链,这使得实时审计变得合理且具有成本效益,这就是为什么千禧一代和X世代认为加密交换不太可能受到操纵而不太可能成为不良行为者得到的地方用纳税人的钱奖励,“赫希说。
45%的受访者表示有兴趣在他们的401(k)退休储蓄计划中分配加密货币,74%的数字货币交易者希望从其401(k)计划提供商那里获得该选项。
该研究由市场研究和战略公司Provoke Insights代表eToro于2018年9月进行。在整个研究过程中,该公司调查了1,000名20至65岁的在线投资者。该公司指出,误差幅度约为3百分。
去年11月发布的研究显示,加密货币投资在千禧一代中最受欢迎,年收入从75,000美元到99,999美元不等。该调查收集了来自1000多名年龄在18到80岁之间的美国人的回复。几乎40%的受访者认为同伴影响力是投资加密的主要原因,据报道,超过35%的人被“失踪的恐惧”引诱到加密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