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推出新的SABRE中继网络旨在保护比特币持有者免受攻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推出新的SABRE中继网络旨在保护比特币持有者免受攻击

发布时间:2019/02/19 财经头条 浏览:888

事实上,许多加密项目很容易受到黑客和其他恶意第三方参与者的阴暗活动的影响。在这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在过去几年中,这些危险已经变得更加相关 – 因为似乎各种邪恶的代理人一直在寻找“将比特币网络分成两部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仔细看看问题
根据瑞士领先的大学“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发布的最新白皮书,由于他们依靠“全网通信以达到社区共识”,所以“区块链系统很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的影响。
在专门讨论比特币的缺点时,上述白皮书指出,如果他/她要利用基于BGP的攻击(边界网关协议),比特币网络很容易被任何AS级对手“分成两半”。 。
然而,通过最近的新闻稿,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人们声称他们的加密开发团队设计了一个名为“SABER”的中继网络解决方案(可用于保护BTC生态系统免受上述问题的影响)。
什么是SABRE?
正如名称似乎表明的那样,SABRE可以被认为是一种数字安全工具,旨在作为对抗外国演员的“防御机制”。不仅如此,它还可以用于保护网络免受“路由攻击”。
更具体一点,我们可以看到SABRE在部署后,通过为主机系统提供以下优势,可以在保护网络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提供与主机网络连接的客户端,并提供明确的安全保障。
SABRE协议能够部分/完全部署 – 根据网络运营商的要求。
在系统部署阶段的早期为开发人员提供许多独特的安全优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