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Litecoin Foundation和Beam合作探索新协议,LTC价格飙升3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Litecoin Foundation和Beam合作探索新协议,LTC价格飙升30%

发布时间:2019/02/11 财经头条 浏览:1089

Litecoin(LTC)基金会与软件开发公司Beam合作,探索实施可改善隐私和可扩展性的新协议。这条消息是在2月7日的Beam Medium博客中报道的。
据报道,这项被称为“Mimblewimble”的新协议 – 来自流行的哈利波特小说的虚构舌头诅咒 – 正在与可扩展性解决方案“扩展块”一起进行测试.The Beam博客文章指出:
“我们已经开始探索通过允许将常规LTC链接转换为Mimblewimble LTC变体,反之亦然,为Litecoin增加隐私性和可替代性。经过这样的转换,可以完全保密地与Mimblewimble LTC进行交易。“
据报道,正在进行的项目的所有工作都将在开源许可下发布。
根据2月7日发布的Litecoin基金会博客文章,Mimblewimble部分是“机密交易”的变体,它允许交易“混淆但可验证”,以实现更高的隐私和防止双重支出。
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此次合作的消息引发了莱特币市场价格的急剧上涨,该市场价格当天上涨30.18%,达到43.21美元,超过比特币现金(BCH)和EOS,成为市值第四大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