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富达投资将在今年3月推出比特币托管服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富达投资将在今年3月推出比特币托管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30 财经头条 浏览:1000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富达投资计划于3月份推出比特币托管服务,而此项计划的推进将帮助缓解人们对加密货币交易的担忧。”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目前我们已经为部分合格的客户提供了服务,并同时继续对初始解决方案进行构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当中,我们将根据客户的需求、管辖区域以及其他因素来与潜在客户进行细致沟通,并进行优先排序。”
Coindesk周二的消息也称,富达的比特币托管服务的冷存储功能已经上线,且已经对部分资金进行了管理。
富达数字资产
去年10月,总部位于波士顿的为2700万客户管理7.2万亿美元资产的金融服务公司“富达”宣布了其将进入加密货币市场的计划,而其作出这一举动的原由是看到了机构对加密货币的需求。
当时,富达启动了一家名为“富达数字资产”的单独公司来管理加密资产,并宣布新的加密货币公司将由Tom Jessop管理。Tom Jessop一位曾在高盛任职且具有17金融经验,他于2017年离开华尔街并加入区块链初创公司Chain并担任总裁,之后于2018年加入富达。
机构的加密投资面临难题
富达希望能将万亿美元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的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能力带给机构投资者,以解决他们在投资组合多样化(想要转换成加密货币投资)过程中所面临的独特问题。
Jessop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道:
“我们发现,一些机构所需要的某些东西只有像富达这样的公司才能提供。我们已经从富达的其他部分整合并重新设置了一些技术,并且还可以利用富达所有资源。”
而富达数字资产服务公司在官方网站上将其描述为一个“为数字资产的安全、交易、服务以及投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企业级平台”。而实现方式则是为数字资产投资的存储、交易以及维护提供高可用性和可信性的企业级服务。
更具体的说,富达早在去年就已经计划为一些主要的加密货币(先从比特币开始测试)提供离线、冷存储解决方案,并从比特币开始进行测试,同时逐渐为交易执行,以及其他与加密货币投资有关的业务提供服务。
下一站:大众市场采用
正如Joseph Young去年在CNN上报道的那样:
“美国市场中主要金融机构正在建设的基础设施大部分都是针对那些想要在加密货币市场投资至少500万美元(此价格为Coinbase Custody的最低投资门槛)的机构投资者量身制定的。”
富达将于3月份推出的比特币服务对于在2018年经历了艰难一年的加密市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同时也很明显,加密货币也已经不再是数学狂人和反政府的无政府主义者的专利。诸如“富达”等全球主要金融机构正逐步走进加密市场,而此种现象也证明了2019年将是比特币以及其他主要加密货币将成为一种备受欢迎的投资类别而进入主流投资世界的一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