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9/01/25 财经头条 浏览:853

日前,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圆满落幕,“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等各类别榜单相继出炉,在业界引发轰动。
随着我国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城镇化率的不断提高,我国塑料管道的使用量以及替代率不断提高,塑料管道广泛应用于市政给水、市政排水、建筑排水、城镇燃气等领域。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累计使用量超过5000万吨。根据《中国塑料管道行业“十三五”期间发展建议》预测,2020年我国塑料管道在国内管道市场占有率将有望超过55%。在大规模的城镇化进程中,塑料管道行业成长空间巨大,为塑管企业带来发展机遇。
近年来我国塑料管道总产量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从2013年的1210万吨增长至2017年的1636万吨,年均复合增长率达7.8%,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国,塑料管道在数量、品种规格上都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均在数量和品种规格上创下历史记录。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拥有10000多种产品;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有5000余种产品,并主持和参与近40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 5000多个塑料管道品种,并率先推出Z-HOME舒适家居管路集成系统,CTS同层排水系统、RCS屋面雨水排水系统,HRS高层雨水,高层排水管道系统。
目前,我国塑料管道生产企业共600家左右,约有400家企业已经占到全国总产量的60%,行业集中在主要的实力企业。而从区域上分,规模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山东,其生产能力、产量之和已接近全国总量的一半。这也表明,我国塑料管材生产企业虽然数量众多,但是大多企业规模较小,且区域差别大。据统计,2017年年生产能力在5000吨以下企业数量占比竟达到76%以上。
在现有的企业竞争格局中,哪些具有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继续秉承为行业遴选优质品牌企业的宗旨,以“智慧城市优质产品·中国制造工匠精神”为主题,举办“2018第十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通过海量招投标数据的分析,遴选出“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
2018第十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slgd2018/bd.jsp
咨询电话:010-56036841
附:2018中国塑料管道十大品牌
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中财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川路塑胶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
四川多联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