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金融数据公司FactSet起诉区块链终端会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金融数据公司FactSet起诉区块链终端会员

发布时间:2019/01/11 财经头条 浏览:899

根据纽约州最高法院1月3日公布的文件,美国金融研究公司FactSet已向一家隶属于专业贸易服务区块链终端(BCT)的公司提起诉讼。
如诉讼所述,在2018年1月,FactSet和被告 – CG Blockchain签订了一份协议,以开发两家公司产品之间的接口应用程序。 FactSet还授予CG使用其产品的许可。
根据这些文件,CG同意支付约380万美元的最低许可费,以三个增量支付。
然而,FactSet声称这笔款项没有支付,并且坚持认为两家公司之间的合同已被违反。此外,原告声称CG保留了使用所提供许可证的好处,同时提交了涉及CG“不公正致富”的投诉的第二部分。
FactSet坚持认为,CG欠公司280万美元的赔偿金,加上利息和律师费。
根据加密新闻媒体The Block–最近发布了对区块链终端的调查 – 这不是第一起针对CG的诉讼。根据在同一法院提交的文件,纽约人事公司Clarity LLC在2018年10月以约15万美元起诉CG,尤其是其董事总经理Edith Pardo。原告声称CG未能支付招聘服务费用。
12月,The Block公布了调查结果,声称BCT背后的人据称是Shaun MacDonald,据称是一名被定罪的骗子,其真名是Boaz Manor。
根据多伦多新闻媒体The Star的说法,庄园于2012年在加拿大因共同创立的多伦多对冲基金挪用1.06亿美元而被判入狱四年。今年4月,环球邮报报道,庄园同意偿还近880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同意终身禁止证券业。
12月下旬,官方BCT推特账号发布了对麦克唐纳的采访,他承认自己的真名是Boaz Manor。
据Block于12月份写道,BCT据称于2017年9月以3100万美元的ICO筹集了大部分资金用于其原生BCT代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